为什么NBA直播评论区和游戏直播弹幕中是一些骂人的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相信许多喜欢看篮球赛或者玩游戏的人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自己坐在电脑前正满心期待地准备看一场精彩的比赛,还没等直播视频加载出来,一旁的评论区或者弹幕便刷刷地弹出一堆带有很多脏话的评论,弄得自己还没开始看比赛便像被泼了一盆冷水一样没了欲望,甚至有时候会变得有些生气

  相信许多喜欢看篮球赛或者玩游戏的人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自己坐在电脑前正满心期待地准备看一场精彩的比赛,还没等直播视频加载出来,一旁的评论区或者弹幕便刷刷地弹出一堆带有很多脏话的评论,弄得自己还没开始看比赛便像被泼了一盆冷水一样没了欲望,甚至有时候会变得有些生气。尽管有很多正能量的人在评论区中努力劝诫大家要文明观赛,但自己努力了半天似乎仍旧无济于事,只能无奈地赶紧关掉弹幕或者评论区,独自安静地享受比赛。因为这些问题有些人甚至养成了一看直播就要赶紧关掉弹幕的习惯,找不到弹幕开关时浑身的不舒服。很多人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国内真的有这么多低素质的人吗?自己看了十多年球赛,为啥十多年来评论区骂人的情况一直没有改观?喜欢篮球运动和玩游戏的人,绝大多数是广大的青少年,这其中又以十几岁这个年龄段的人居多,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大多处在青春叛逆期,常以自我为中心,容易被不良恶习诱导,缺乏自控能力,容易被带节奏。评论区和弹幕中的大部分脏话来自这部分人中尚未形成正确价值观并且自控能力较差的孩子,可能其中有些人刚开始是没有准备骂人的,但是因为受评论和弹幕中的脏话影响,自己也慢慢被拖下水。由于素质较高的人看到这些低俗的评论都会选择无视并关掉弹幕,渐渐地评论区和弹幕中便只剩下那些低素质的人骂来骂去,因此我们便经常性地看到满屏幕的脏话。

  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因周边环境影响,或多或少的都会出现一段爱说脏话的年龄段,一般有责任心的家长和老师发现这些现象后都会对这些孩子予以纠正和教导,孩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一般都会及时地改正。而那些缺少大人教导,并且自身无法意识到这些问题的孩子,就容易将这些不好的习惯长期带在身上,直到某天被人指出,自己真正意识到这个问题后才能改正。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3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