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人要在马德里养老足球皇马竞技清理贝尔难上加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皇马连日来官宣英超助攻王阿扎尔和德甲锋霸约维奇正式加盟,这让昔日皇马功臣贝尔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

  皇马连日来官宣英超助攻王阿扎尔和德甲锋霸约维奇正式加盟,这让昔日皇马功臣贝尔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尤其是齐达内二进宫还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再用贝尔,让其去寻找下家,想来贝尔心里也有做打算,既然皇马不留自己,那还不如一走了之。就在西甲收官战贝尔本想在伯纳乌球场跟球迷们告别,最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是齐达内竟然不给贝尔一分钟的上场机会,这也激起了贝尔的不满。在当时就有媒体报道表示,贝尔打算和皇马死磕,如果对方不支付资金的违约薪资,他绝不会主动离开马德里。

  本以为这句话只是贝尔对齐达内不满的怨言,可是今日西班牙媒体【镜报】是再一次确认了这个消息,这对皇马来讲非常糟糕。今日,贝尔是直接面见了皇马高层,他表示:我哪里都不会去,你们不要再给我找下家了,我和我家人现在已经对马德里产生感情,就算不让我打主力我也不介意,高尔夫也是一件我非常喜爱的运动,如果球队不需要我的话那么这项运动对我来讲也是很不错的。

  如果贝尔真的坚定自己的立场,那么皇马这边也不得不做出让步。因为威尔士人的合同还有三年才到期,如果皇马不给他一个完美的答复,那么皇马也只能养他三年。毕竟自己签的合同哭着也要兑现。事实如此,皇马这边也是束手无策。毕竟在当初卖C罗的时候对方没有表示的这么强硬,这样的事情在马德里也是极少数。现如今贝尔的身价是1700万欧,因为他的‘玻璃体质’和不稳定发挥,这样的价格加上违约金暂时还没有任何球队能接受。所以现在的情况已经成了一个死循环,皇马想卖人没人接盘,贝尔不想走死磕马德里。可能老佛爷也没有想到,买了这么大的一个‘坏学生’回来了。

  在此前曼联得知贝尔离队的消息后,曼联官方向皇马表达了热切的诚意。而皇马报价7500万磅的价格也是让红魔不能接受。可近期得知贝尔与皇马官方闹僵不愿离队的消息传出,曼联又开始和皇马二次接触。而此次的曼联采取的是租借形式,他们希望能租借贝尔一年,并且到期可以选择延长一年的选项来完全此次合作。这种情况对于现在的情况可谓是一举三得。曼联的‘只租不买’也是符合了一亿先生不愿离队的要求,在薪资方面曼联提供的是周薪50万磅,如果不满意的线万磅。此举也是表达了曼联的诚意,这样的待遇对贝尔来讲也是最好的结局。皇马因此可以甩掉贝尔这个烫手山芋,并且还能节约5000万英镑的支出,所以皇马很赞同这个交易,不过银河战舰更希望曼联能够把博格巴加入到本次交易中来,因为皇马对这名法国人也是垂涎已久。现在的曼联正是需要一名优秀的射手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因为球队正处于分崩离析的情况。也迫切的想签下这名威尔士当家球星,提升自己球队的士气。贝尔在西甲的影响的以往的数据上,对于曼联来讲他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这样的三赢场面是三方都想看到的,可是结果具体如何。咱也不敢想,咱也不敢问。只能拭目以待等待官方的最新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5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