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再刮足球风:7天连锁郑南雁买下法甲球队尼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继一个星期前苏宁拿下国米后,中国资本再次进军欧洲足球

  继一个星期前苏宁拿下国米后,中国资本再次进军欧洲足球。内地连锁酒店7天酒店集团创办人李建及郑南雁6月11日宣布进军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球队,完成对法国尼斯足球俱乐部80%的股权收购。

  据介绍,由国际财团收购尼斯足球俱乐部的80%股本,现任球会总裁Jean-Pierre Rivere 将继续持有20%股本并留任球会领导层。投资方同意球队的管理保持不变,现任俱乐部主席让-皮埃尔·里维耶尔和总经理富尼埃将在未来至少三个赛季内依然主持俱乐部工作。

  公告称,此次选择收购尼斯足球俱乐部,主要考虑到该球会本身的历史、实力及潜质,尤其是近年球会积极加强战略部署,状态回勇,法甲排名第四。同时,尼斯位于地中海沿岸,是主要的旅游中心和度假地,其旅游业、房地产机遇潜力不容忽视,此次收购将有助于促进中法球坛的发展与交流。

  李建与郑南雁是内地连锁酒店7天酒店集团的联合创始人,7天酒店于2004年成立,并于2009年在美国上市,集团于2013年私有化,易名铂涛集团。目前,铂涛集团旗下拥有22个酒店品牌,超过3700间酒店。

  这已经是这个月中国资本在欧洲足球世界中的第二笔收购。加上此前的8起收购,中国资本的版图越扩越大。我们来看一看进军欧洲足球的中国资本:

  星辉互动娱乐——收购西甲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股权并增资,控制俱乐部股份超过50.1%的股份

  作为一家酒店业的巨头,此前也并未涉足过体育产业,为何要进军欧洲足球?据法国尼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雷维耶称,旅游、休闲和酒店产业是新投资人的核心产业,而中国正在大力发展足球,那么尼斯这样一个有足球资源,又有旅游资源的地方对于投资人来说是绝佳的选择。而经过合作,不仅仅是尼斯俱乐部,整个尼斯地区的发展都将受益。

  如果没有特别的措施,未来国民经济增长速度,将长期沿着L型滑行20年左右的时间,2036年能否东山再起,主要还是取决于2016年以后人口生育和增长的势头。

  中国要准备万一,要有点“断电”措施的准备,实在不行,那也好采用硬隔离的办法,冷静几天了。这不是应付小灾小难的,这是应付席卷全球、大灾大难的紧急措施,没有办法的办法。

  此前预测6月份有两只黑天鹅,一只是美联储或飞出加息这只黑天鹅,另一只是英国脱欧或成真这只黑天鹅。目前,第一只黑天鹅已经基本断定难以出现了,而第二只黑天鹅出现概率大大增加。

  朝前看,下一次美元加息可能会在四季度或年底,届时杭州G20峰会落幕、人民币也将被正式纳入SDR,我们预计人民币贬值压力可能会再次上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5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