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翼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江苏翼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2018-06-11在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文澜路99号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B11栋301

  江苏翼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2018-06-11在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文澜路99号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B11栋301。

  江苏翼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113MA1WP19E98,企业法人张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翼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体育赛事策划及组织;自有场地租赁;体育器材、体育用品、体育设备、电子产品、文化办公用品、服装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会务服务;展示展览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营销策划;影视节目的制作与发行(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经营);演出经纪(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8/1080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