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国际足球:小妖层出不穷荷兰足球复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决赛中力克尤文图斯杀入半决赛,德里赫特和德容表现出色

  决赛中力克尤文图斯杀入半决赛,德里赫特和德容表现出色。人们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了荷兰足球复兴的希望。贾府的年轻人们冲破了尤文图斯的防线,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这支荷兰青年军有着争夺欧冠的潜质。

  荷兰足球巅峰时期是三剑客那个时代,由古力特、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组成的锋线是被成为世界上最强锋线。范巴斯滕:球感极好,行云流水的控制能力,一个用脑子踢球的旷世奇才。古力特:历史上少有的万能球员,既有精湛的技术,又有大局观,更不缺少表演的天赋,是荷兰三剑客中的战术核心,一个伟大的艺术家。里杰卡尔德:三人中最为低调,却是状态最稳定的一个,是荷兰国家队和米兰阵中的节拍器,典型的古典后腰,却又有惊人的得分能力,即使改打盯人中卫也是对方前锋的噩梦。

  那是属于荷兰足球的时代,在众多足球强国中,荷兰占据一席之地。随着时间的推移,球队更新换代。斯内德、罗本等人的后荷兰时代,他们曾三次获得世界杯亚军,被誉为无冕之王。2014年世界杯后,斯内德、退出,荷兰足球彻底沉默。2015年,欧锦赛成绩每况愈下的荷兰队当四小天鹅老去后受到队内人才匮乏的限制,接连被欧洲二流的捷克、土耳其、冰岛等队打败,最终失去了参加法国欧锦赛决赛圈的资格。从巅峰到低谷并不需要很久,但是想重回巅峰,就很困难了。但是德佩、德容、德里赫特等人的出现,让荷兰球迷燃起了希望。

  近日,年仅19岁的荷兰新星德里赫特,在2018年金童奖评比中,力压阿诺德、库特罗内、维尼修斯以及小克鲁伊维特成功当选。值得一提的是,德里赫特还是第一个获得金童奖的后卫,可想而知这位年轻的中卫表现得有多抢眼,多被看好。他和阿贾克斯的队友德容,已经成为欧洲各大豪门追逐的当红新星。两人也是荷兰足球新一代青年才俊的代表人物。另一名球员就是德容,他被誉为斯内德接班人、荷兰足球的希望。作为一名技术型球员,德容的最明显天赋就是传球和盘带能力。在上赛季的荷甲联赛中,尽管主要踢的是中后卫的位置,但在每90分能够做出3.1次盘带,成功率高达93.1%,并且还有1.8次关键传球。

  尽管年纪轻轻,他已经被视为阿贾克斯的场上领袖,承担起指挥球队的重任。年轻的球队潜能是无限的,他们比别人体能更好、冲击力更强。在荷兰一同长大默契程度也更高,在球场上经常可以看到令人乍舌的精妙小配合。贾府的年轻人们已经被世界所看到,荷兰足球复兴在即,一大批年轻球员可以挑起大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郁金香终会绽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8/1080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