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盈球19日WNBA篮彩大势:亚特兰大梦想终结连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天WNBA继续进行,竞彩开售两场比赛,分别是印第安纳狂热客场面对五连败的亚特兰大梦想,三连胜的芝加哥天空继续客场之旅,挑战韩旭效力的纽约自由人

  明天WNBA继续进行,竞彩开售两场比赛,分别是印第安纳狂热客场面对五连败的亚特兰大梦想,三连胜的芝加哥天空继续客场之旅,挑战韩旭效力的纽约自由人。

  狂热上场比赛爆冷输给芝加哥天空,手握联盟顶尖的进攻效率,六人场均得分上双的球队全场只得到64分,三分球15投3中,全场78投26中,进攻端完全不在状态,而且是在自己的主场,这对于狂热而言不是一个好兆头。而梦想上场比赛客场输给此前全败的达拉斯飞翼,被对手复仇成功,让对手获得赛季首胜的同时,自己也遭遇五连败,而且这五连败里面,只有一场比赛丢分在70分以下。

  本场数据层面狂热依然是明显占优,近五场比赛梦想全败,百回合只能得到69.8分,而狂热的数据是86.6,进攻效率差距非常大,场均命中率狂热42.2%对上梦想的35.2%,也是完全占优,三分球上梦想更是只有可怜的24.5%,而狂热达到34.9%,但是命中数来看差距不大,因为梦想出手数更多所以效率低。但有意思的是篮板球方面,前后场篮板梦想都略微占优,也就是后场的保护还是前场的冲抢,梦想都有一点优势,虽然也不大。

  本场让分给梦想让出2.5分,往绩交手最近六次交手梦想赢了其中的五次。但本场无论是战绩还是数据层面狂热的优势都非常明显,但是近期狂热的状态显然处于一个低谷期,梦想虽然也没有很好,但毕竟是主场作战,有一定的加成。让分来看狂热赢球赢分的关注度还是会比较高,如此开出让分就直接力挺主队,不惧客队赢球甚至小负的风险,主胜阻力不小。而数据看虽然进攻端完全下风,但梦想的篮板球保护还是到位,狂热如果还是像上场一样全场狂打52铁,未必能够赢下对手,本场留意让分主胜,关注梦想赢球的可能。

  芝加哥天空是近期联盟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拿下狂热之后收下三连胜,全场比赛天空八人出场全部得分,虽然只有两人上双,但全队同心协力依靠防守赢下了比赛,对比前两场场均96分的客场丢分,本场只丢了64分,大幅缩减了1/3,防守端的进步还是比较明显。而纽约自由人上场做客洛杉矶力克火花,中锋阿曼达-扎晖全场比赛三分球8中7砍下37分成为球队首功之臣,而纽约全场也就才投进了9个三分球,她一人包揽其中7个,也是一个很男子化的数据,属于超常发挥。另外后卫努尔斯也拿下了26分,但有15分来自于罚球。

  两队上赛季交手三次全部打出超级大分,都突破了190分大关,其中自由人两胜一负占据优势。自由人最近的比赛除了完败王牌的那场比赛得分偏低之外其他比赛都在70分以上,两场突破80,火力全开,防守端的丢分也很多,对阵王牌丢了100分之外,也只有对阵天猫的比赛让对手得分没过70。天空客场的防守数据依然不好,而且有昙花一现的可能,加上过往三次和自由交手都打出超高分,因此本场大分的关注度还是会很高。

  但自由上场火力爆表可能达到了一个临界点,毕竟指望阿曼达再来一场三分8中7并不现实,而其他人进攻端效率一般,天空近期的防守进步明显,三连胜期间场均失分70分,因此本场优选建议关注小分的可能。让分胜负来看自由象征性让分,刚刚战胜火花的自由有不小的支持面,但上一场自由赢球更多的来自于超水平的发挥,本场留意状态更好更稳定的天空赢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1/1089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