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对战美国今晚一起锁定CCTV5直播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13日,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中国女排迎来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

  北京时间6月13日,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中国女排迎来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此前中国女排已经取得9连胜,今晚将冲击10连胜。

  昨天中国女排在朱婷几乎没有登场的情况下,以3-0横扫土耳其女排,这一场胜利极大的增加了中国女排的信心。尤其是顶替朱婷首发的李盈莹发挥出色,赛后郎导点名称赞李盈莹进步很快,一传做的也很好。

  美国队拥有拉尔森和罗宾逊两位名将,但阿金拉德沃、亚当斯、墨菲等主力悉数缺席,并不是最强实力。美国女排这个阵容水平一般,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也不是很强劲。

  2017年大冠军杯,中国队击败美国,去年世锦赛,中国女排双杀美国队,现在中国女排近两年已经找到了对付美国队办法,心态上也开始不怵对手。

  江门站,郎导有意开始对阵容进行轮换,此番迎战美国队,朱婷很有希望登场,中国队也希望用胜利继续压制住美国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1/1090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