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首届公益足球嘉年华暨城市足球联赛外围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6日下午,2019年枣庄首届“一天美校”公益足球嘉年华暨全国运动(足球)技能等级测试枣庄站新闻发布会在中央广场召开

  6月16日下午,2019年枣庄首届“一天美校”公益足球嘉年华暨全国运动(足球)技能等级测试枣庄站新闻发布会在中央广场召开。本次活动由伴儿行青少年服务中心主办,枣庄一天美校、山东乔恩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枣庄超越文体、凝聚创想传媒承办。枣庄一天美校董事长李付伟,山东乔恩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鑫,枣庄超越文体总经理胡超出席新闻发布会。

  李付伟说,本次足球嘉年华活动,一天美校联合伴儿行机构将与日本科曼得体育株式会社合作,邀请日本J联赛俱乐部一线青训教练来枣庄开设教练员培训班,计划利用5年时间全系统的引进日本7-12岁青训体系,为我市校园足球事业的开展提供理论、技术、理念上的支持。利用每年寒暑假期间和教育部门合作,组织寒暑期足球兴趣营及训练营。通过训练营将日本青训成果在集训中落地,推动枣庄校园足球的发展。

  乔鑫在讲话中说道,乔恩体育成立初衷就是为了公益足球,在成立一年半的时间内,已经有二十余名幼儿足球爱好者在乔恩体育享受公益培训。目前拥有亚足联C级教练员一名,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两名,山东足协E级教练员3名。乔鑫介绍说,为了更好地规范和引领足球运动项目,为广大学校、体育运动培训机构和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权威、科学、系统的评定标准,促进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今年年初,足球等级考试开始实行。5月份,乔恩体育获得全国运动技能测试专家委员会授权,成为山东枣庄地区足球项目运动技能等级测试唯一指定评测机构,负责枣庄市、区的青少年足球等级测试。该测试将足球技能等级考试分成九级制,1-3级为入门,4-6级为普及,7-9级为提高。考试顺利通过后,将在一个月内颁发全国运动技能测试等级合格证书。未来,全国运动技能等级测试将逐渐成为小学、中学及高中评价学生体育能力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此次公益足球嘉年华活动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幕,共计分为两场,每场活动计划9天(因天气变化临时通知),240人/场共计480人。第一场的时间为7月10日—7月18日每天下午5:30到7:00。第二场的时间为7月22日到7月30日每天下午5:30—7:00。活动场地在枣庄市体育中心足球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1/1091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