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携手复旦大学青春呈现2019届毕业晚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6日晚,复旦大学2019届毕业生齐聚正大体育馆,隆重举办主题为“创造·刷新·正年轻”的毕业晚会及红毯仪式

  6月16日晚,复旦大学2019届毕业生齐聚正大体育馆,隆重举办主题为“创造·刷新·正年轻”的毕业晚会及红毯仪式。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携手复旦大学为七千余名毕业生献礼,在晚会现场普降“毕业红包雨”,更有热门电竞赛事决赛门票作为福利送出。

  据了解,这是正大体育馆第六次以晚会的形式欢送毕业生离场,成为很多复旦人“毕业打卡”的重要环节。当晚,40组204位嘉宾师生踏上红毯,数千名毕业生与家人齐聚一堂。晚会上,凝聚着深厚情感的22个精彩节目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感恩、留恋之情。

  晚会期间,招商银行向参加毕业晚会的招商银行App用户共发出5800个现金红包,红包金额8元至888元不等,毕业生现场抽取红包后可直接提现到已绑定的借记卡,获取实实在在的“毕业红包”。值得一提的是,招商银行App目前已支持28家银行借记卡绑定注册,即便没有招行借记卡,也可参与抽红包活动。此外,当晚复旦大学全体在校师生和校友还能通过招商银行App参与抢热门电竞赛事决赛门票活动,将毕业的喜悦氛围广泛传递,诠释了“毕业不散场”的精彩内涵。

  招商银行作为金融行业的引领者之一,近年来持续走进校园,开展银校合作,举银行和学校双方优势,发挥金融企业为社会、为高校服务的功能。尤其是在上海地区,招商银行接连推出大学联名卡、魔都学生卡等借记卡,搭配多种线上权益为上海地区在校大学生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1/1093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