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体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在邵阳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徐锣烨 通讯员 肖寒)4月21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湖南省排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湖南省体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举行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徐锣烨 通讯员 肖寒)4月21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湖南省排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湖南省体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举行。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宣布比赛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副局长熊倪,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出席开幕式。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发球手有力的一记发球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赛场上,不少球队实力相当,比分交替上升,参赛选手竞技斗艺,一个个拼劲十足。球网两端,两方队员不断改变战术,组织进攻,球员们集体拦网、超高弹跳、利落扣球让赛点频现。选手发挥得淋漓尽致,有的奋勇救险,有的传球巧妙,有的轻吊得分......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观众们直呼看得过瘾,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当天,来自省体育局、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机关的16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将持续至4月22日,以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要求每队必须至少有一名女运动员参赛,采取每场三局两胜制,分为小组赛、名次赛两个阶段,根据积分排名一、二、三等奖。

  比赛之余,大家一边在场下观战,一边交流气排球运动的健身心得,言谈甚欢。一位来自岳阳的比赛选手深有体会地说:“自从坚持气排球运动以来,手脚利索了,心态阳光了,身体也更健康了。”

  本届全省气排球比赛在邵阳成功举办,为运动员们搭建了一座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桥梁,也是对邵阳承办大型赛事能力的进一步检验,为今年9月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邵阳的举办营造了良好氛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2/109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