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体育器材的感受的作文小学5年级300-400字急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时间飞逝,转眼间,又要迎来星期天了。由于时间紧迫,所以我们今天又要抓紧时间练了。 我们先练的是八字穿花。绳子“刷刷刷”地甩了起来,只见向兰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秦小芳也紧接着冲了进去,到孟佳双了,可她远远地躲在张灿的后面,我推了她一把,她才敢进去,但她逃的太慢了,结果皮绳甩到了我的脸上。我只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疼,但我还是忍住了。 接下来又练阳光伙伴。只见我们先排成一排,然后把带子系上,再顺着一个方向把手搭在另一个人肩上。张老师一声令下:“预备!跑!”我们喊着“一二一二”的口令奋力向终点跑去。不知是谁停下不走了,结果弄得我们“全军覆没”,伤痕累累。但我们不气妥,又排好把绳子系牢。“预备!跑!”张老师喊。我们跑了起来,结果有一个人绳子松了,我们摔了个“狗啃泥”。我的鼻子脸都被草蹭红了,但我什么都没说。 回到家里,已经是精疲力尽,浑身酸痛。虽然训练的很苦,很累,但我能坚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4/1104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