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为题写一篇作文要求:1写出自己喜欢的原因2简要介绍该项体育运动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以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为题写一篇作文.要求:1,写出自己喜欢的原因.2,简要介绍该项体育运动的  以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为题写一篇作文.要求:1,写出自己喜欢的原因.2,简要介绍该项体育运动的  以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为题写一篇作文.要求:1,写出自己喜欢的原因.2,简要介绍该项体育运动的特点和对健身的好处

  以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为题写一篇作文.要求:1,写出自己喜欢的原因.2,简要介绍该项体育运动的

  以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为题写一篇作文.要求:1,写出自己喜欢的原因.2,简要介绍该项体育运动的

  以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为题写一篇作文.要求:1,写出自己喜欢的原因.2,简要介绍该项体育运动的特点和对健身的好处。3、不少于500字。...

  以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为题写一篇作文.要求:1,写出自己喜欢的原因.2,简要介绍该项体育运动的特点和对健身的好处。3、不少于500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是打乒乓球。乒乓球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球,而打乒乓球更是成为了一种世界流行的球类体育项目。在中国诸多运动项目中,乒乓球运动拥有最鲜明的创新精神,最无私的团结精神和最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唯有如此,小球才能震动地球,才能在乒乒乓乓之间,跃升为“国球”。我喜欢从抛球前球静止的最后一瞬间到击球时,球和球拍应在比赛台面的水平面之上。我很喜欢乒乓球在桌上弹跳发出清脆的乒乓声音就能改变一个胜负结局。我更喜欢通过打乒乓球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让我沉浸在锻炼身体的时刻。

  打乒乓球使全身的肌肉和关节组织得到活动,从而提高了动作的速度和上下肢活动的能力。它极有效地发展反应、灵敏、协调和操作思维能力。其次由于该项运动极为明显的竞技性特点和娱乐功能,又使其成为一项培养勇敢顽强、机智果断等品质和保持青春活力,调节神经的有效运动。其实乒乓球运动开展的条件不苛刻,可参与性强。男女老少都能打,天南海北都能打,室内室外都能打,有钱没钱都能打。条件好的可用高级球台打,条件差的水泥球台也能打,没有球台用几张桌子拼起来也能打。天气好在露天可以打,遇上大风大雪在一间不大的房间里就可以打。而且,乒乓运动又是一项全身运动,健体健脑又健心。相对于足球篮球等运动,它没有直接的身体对抗,自己可控制运动量,还能与人一起分享合作精神和保持快乐。所以,我喜欢打乒乓球。

  展开全部我喜欢篮球运动,因为它不但可以为我们丰富课余生活,是一项锻炼机体的“有氧”运动,而且从中更可使我们学到诸如锲而不舍的精神与团队合作精。

  篮球运动中最突出的就是锲而不舍的精神,因为有了这种精神,篮球运动才变得险象环生,高潮迭起,就拿最近的一个例子来说吧:在一场雄鹿队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虽然雄鹿队在第三节结束后已经领先17分,比赛本该过早的进入“垃圾时间,但尼克斯队并没有放弃一丝希望,依然不甘示弱,在队员们锲而不舍的配合下,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终于不可思议的将比分扳平。最终获胜,实现大逆转。

  尼克斯队之所以能获胜,就是因为队员们锲而不舍的精神;雄鹿队之所以输掉比赛,是因为他们过于自信,轻视对手,从而失去最终胜利。这使我明白一个道理:不论是生活中还是学习中,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首先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如果轻易地放弃了,那么就很有可能会与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擦肩而过。

  篮球运动中还有一种精神也尤为重要,那就是团队合作精神,有了这种精神,才算是一个完整的球队。太阳队的纳什是名副其实的助攻王,虽然他拿手翻飞疾进,令人眼花缭乱的运球,出其不意、恰到好处的传球,使得太阳队每个赛季的战绩都名列前茅,但是他放弃了个人得分的机会,最终换回了整个球队无数的胜利,这是多么难能可贵的合作精神。

  由此可见,在学习中,我也要善于利用篮球运动中的合作精神,取长补短,与同学互帮互助,这样才能使得自己的成绩提高起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5/1108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