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根将重返上海男篮他的职业生涯从这里起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中午,知名体育博主“半神半卡特”爆料称,有着“小勒布朗”之称的李根下赛季将重返上海男篮

  今天中午,知名体育博主“半神半卡特”爆料称,有着“小勒布朗”之称的李根下赛季将重返上海男篮。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李根将于下赛季重返CBA生涯的起点上海大鲨鱼队,这也是久事集团接手上海队之后的第一笔重磅引援。”半神半卡特写道。

  2008-2010赛季,初出茅庐的李根曾在上海效力2个赛季,出走青岛之后,生涯迎来腾飞,并在北京队达到巅峰。2015年,他转会新疆,帮助新疆夺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李根状态下滑,场均得分12.1分是近6个赛季新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6/1110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