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公仆杯篮球赛在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 廖乾尧)8月30日,2019长沙市第十四届“公仆杯”男子篮球赛在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拉开序幕

  (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 廖乾尧)8月30日,2019长沙市第十四届“公仆杯”男子篮球赛在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是在长沙市人民检察院的大力支持下,由长沙市篮球协会主办。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历时九天,共12支代表队参赛。

  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篮球协会主席熊开颜,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姚湘中出席了开幕式。在熊开颜的主持下,首先由姚湘中致开幕词,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最后,由文树勋为本赛开球。

  比赛旨在充分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间交流合作,推进和谐机关的建设。同时积极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各部门间的交流,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结互助的意识。

  经过十四年的发展,“公仆杯”篮球赛的赛制已越发完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既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8/131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