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知道梅西合同中有解约条款他有权决定未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来,关于阿根廷巨星梅西的去留又成了西班牙媒体热议的话题

  近来,关于阿根廷巨星梅西的去留又成了西班牙媒体热议的话题。媒体此前盛传,巴萨当家球星梅西正在慎重考虑自己的未来,有可能利用合同中的特殊条款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离队……看到好友兼队友的去留又成为媒体热议话题,巴萨后防线核心皮克也站了出来,为梅西减压。

  对于《国家报》爆料梅西合同中的特殊条款,皮克表示自己并不惊讶于这些新闻,“我知道他(梅西)可以在赛季末选择离开。”不过,皮克也立即补充,“我当然也知道他对巴塞罗那的承诺,所以我不在乎(特殊条款)。他有权自由决定自己的未来。”

  话锋一转,皮克又谈到了西甲的发展,“西甲的发展将会面向全球,以后有可能将比赛放在海外,当然也不一定是美国。我暂时还无法想象一场西甲比赛如果不在西班牙的城市举行,是什么样的情况。但我觉得,如果西甲需要不断发展,适应全球化的需要,这或许是不可避免的一步。”而皮克还提到了西甲的建设必须不断增强,才能确保对球星们的吸引力,言下之意梅西若离开巴萨,也并非单单是巴萨的问题,而是整个西甲的问题了。

  至于内马尔转会,皮克有些不耐烦,“谣言很多,但大部分情况下,他们就不会发生了……”言下之意,“皮主席”认为内马尔的回归没有太大的可能性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9/1318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