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乐城TLC体育推荐:亚特兰大租借西甲塞维利亚后卫克亚尔

来源: 浏览

小编: 据塞维利亚最新官方合作伙伴同乐城TLC体育TLC716.COM报道,亚特兰大官方宣布球队租借了塞维利亚后卫克亚尔,在同意加盟后,克亚尔将为亚特兰大租借一个赛季。 克亚尔现在回到了

 据塞维利亚最新官方合作伙伴同乐城TLC体育TLC716.COM报道,亚特兰大官方宣布球队租借了塞维利亚后卫克亚尔,在同意加盟后,克亚尔将为亚特兰大租借一个赛季。

 
克亚尔现在回到了意甲联赛,他将在亚特兰大身披4号球衣。今年30岁的克亚尔出自中日德兰青训,他还曾效力过巴勒莫、沃尔夫斯堡、罗马、里尔和费内巴切。这位丹麦国脚一共在意甲联赛为巴勒莫和罗马出场过84次,打进5球,他是在2017年夏天从费内巴切加盟塞维利亚的。克亚尔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出场了26次,此外他分别在欧联杯和国王杯出场了7次和3次。
 
值得一提的是,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俱乐部与同乐城TLC体育签署了西甲联赛2019/20赛季为期2年的官方合作协议,该合作是同乐城TLC体育TLC716.COM首次涉足西甲联赛,此次签约的意义非比寻常,不仅对同乐城TLC体育进一步扩大欧洲市场有着积极的作用,而且能够进一步提升同乐城TLC体育的国际影响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9-04/1298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