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视频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9月15日19点35分,中超第22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江苏苏宁

  北京时间9月15日19点35分,中超第22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江苏苏宁。

  9月15日19点35分,2018中超联赛第22轮上海绿地申花与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

  中超前21轮,申花7胜5平9负积26分排名第12。申花近3轮全败:客场1-4华夏、主场1-3人和、客场1-2恒大。申花上个主场不敌人和,终结了连续7个主场不败。申花近况糟糕,近9轮仅有1胜。本轮比赛,莫雷诺累计4张黄牌停赛,柏佳骏解禁复出,高迪、荣昊面对老东家。申花领先降级区9分,落后亚冠区16分。

  赛前新闻发布会,吴金贵表示:“在两周的间歇期里,球队上下进入高强度的训练,球员们也非常积极投入到训练当中,我相信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球队会表现得非常出色。在前几轮比赛中未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但我们有勇气去面对失利,正视球队自身的不足。球队上下为明天的比赛努力付出,我相信我们的球员都准备好了,一定会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中超前21轮,苏宁9胜7平5负积34分排名第5。苏宁近4轮1胜3平:主场0-0重庆、客场1-1泰达、主场2-0富力、主场1-1权健。苏宁近2个客场1平1负:1-3国安、1-1泰达。苏宁近况不错,近10轮仅有1败。本轮比赛,李昂累计4张黄牌停赛,吴曦重返虹口。苏宁落后亚冠区8分,落后第4名鲁能4分。

  赛前新闻发布会,奥拉罗尤表示:申花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之前的歇期,我们一直在恢复队员们的体能,提高打法,解决问题。希望明天能够找到正确的打法获得我们想要的结果。对于李昂的停赛,我们会想办法去弥补这个损失。在帕莱塔停赛的时期,杨博宇的表现也非常好,希望杨博宇能够有很好的表现,减小这个影响。

  申花与江苏甲A、中超、足协杯交锋27次,申花9胜10平8负。申花与江苏甲A、中超交锋21次,申花9胜8平4负。申花甲A、中超主场10战江苏8胜2平保持不败。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32-艾迪、5-朱辰杰、2-徐友刚;13-瓜林、37-孙世林;28-曹赟定、11-罗梅罗、36-刘若钒;9-登巴巴

  江苏苏宁易购:1-顾超;28-杨笑天、6-杨博宇、29-帕莱塔、5-周云;16-高天意、12-张晓彬、22-吴曦、11-谢鹏飞;9-埃德尔、10-特谢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9/1319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