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体育视频直播中超: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9日晚19:35分,2019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上港将会做客越秀山球场挑战广州富力

  北京时间8月9日晚19:35分,2019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上港将会做客越秀山球场挑战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1-程月磊、3-托西奇、35-李提香、18-弋腾、20-唐淼、30-王鹏(U23)、6-范云龙、23-卢琳、13-叶楚贵、10-萨巴、7-扎哈维

  上海上港:1-颜骏凌、13-魏震(U23)、28-贺惯、5-石柯、2-张卫、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21-于海、7-ying、11-吕文君

  富力和上港中超、足协杯交手15次,富力4胜4平7负处于下风,7次坐镇主场,富力仅拿到1胜4平2负的成绩,唯一一次主场击败上港,还是2016年足协杯,最近3次交手,富力全部落败,而且至少以净负2球输掉比赛。

  此前两轮联赛中先后以2比2和1比1的比分客场战平重庆斯威以及武汉卓尔之后,上个周末,终于回到主场的上港却被天津天海以0比0逼平。对于一支志在卫冕中超联赛冠军的球队来说,这样的错误简直是致命的。三连平,上港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三位。上港队已经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六分,与北京国安之间的差距也已经达到两分,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想要追回这些分数并完成反超已经非常困难。

  虽然上轮2-2战平苏宁,富力止住了连败颓势,但也连续3轮不胜,赛季的前11个主场,富力6胜3平2负,但主场3连胜之后,最近2个主场面对恒大、苏宁,富力1平1负;距离第4的山东鲁能已有9分之差,亚冠席位基本无望。

  上海上港近期无奈三连平,积分被恒大拉大到6分,对于志在卫冕的上港来说,在剩下的9轮联赛里将不容有失,本场比赛客场面对富力能否终结三轮不胜,值得关注。另外两大前锋阿瑙托维奇和扎哈维之间的PK也值得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9/1321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