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账号是否可以观看腾讯体育独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腾讯视频VIP可观看腾讯视频下的付费影片,刨好莱坞影片、HBO美剧、BBC纪录片等内容,享有跳过广告、1080P蓝光等权益

  1、腾讯视频VIP可观看腾讯视频下的付费影片,刨好莱坞影片、HBO美剧、BBC纪录片等内容,享有跳过广告、1080P蓝光等权益。

  2、腾讯体育会员(NBA球队通、NBA联盟通)则可以观看腾讯体育付费专批赛视频;因此体育的会员和腾讯视频会员分属腾讯体育、腾讯视频两个不同产品。

  腾讯视频VIP除了不可以看腾讯体育NBA意外,腾讯视频会员也无法在TV上观看:

  1、因电视版权与视频版权不一致,腾讯视频VIP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的腾讯视频使用,无法在电视上使用。

  2、如果升级了超级影视VIP,超级影视VIP则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中以及在电视TV端使用。升级方法:如果腾讯视频VIP剩余有效期大于31天,则可通过补差价的方式升级到超级影视VIP。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1/1328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