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视频直播澳大利亚vs多米尼加袋鼠军团欲争四连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篮球世界杯进入复赛阶段,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16:00,L组的澳大利亚将会和多米尼加相遇,袋鼠军团也有望获得四连胜,腾讯体育将于7日下午15: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2019年篮球世界杯进入复赛阶段,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16:00,L组的澳大利亚将会和多米尼加相遇,袋鼠军团也有望获得四连胜,腾讯体育将于7日下午15: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在小组赛首轮,澳大利亚所在的H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最终,他们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复赛。在复赛阶段,澳大利亚所面对的对手实力更强,和他们一同处于L组的还有法国、立陶宛和多米尼加。

  根据赛制规则,复赛前两名将进入八强,尽管澳大利亚目前手握三场胜利,但在复赛当中,一旦出现多队战绩相同的循环套局面,届时将会通过比拼净胜分来确定谁能够出线,澳大利亚想要手握晋级主动权,就需要在复赛当中争取拿到每一场胜利。

  多米尼加虽然在L组实力最弱,但考虑到他们曾在小组赛首轮击败德国,因此这支队伍同样是一支不可低估的对手,澳大利亚需要小心翼翼,避免阴沟翻船。

  在小组赛首轮三场比赛里,米尔斯是澳大利亚当仁不让的头号进攻箭头,他场均登场33.3分钟,能够拿到20分,在得分榜上排名第四,仅逊于新西兰的科里-韦伯斯特(25分)、塞尔维亚的博格达诺维奇(24分)和韩国的罗健儿(22.7分),在接下来的复赛阶段,米尔斯还需要持续输出稳定的火力。

  多米尼加队并无超级得分手,球队中的头号攻击手利兹场均有14.7分进账,作为队中的主要控球手,利兹在三场比赛里还出现了14次失误,其中在对阵法国一战便出现6次,他还需要有效控制自己的失误数。

  本届澳大利亚拥有米尔斯、英格尔斯、贝恩斯、博古特、德拉维多瓦等多名NBA球员,球队内外线均衡,在首场比赛里,他们就以108-92击败加拿大;第二场对阵塞内加尔,澳大利亚在上半场处于不利局面的情况下,下半场控制局面,一举拿下胜利;面对立陶宛,澳大利亚顶住压力,和对手缠斗到最后,最终5分险胜。

  多米尼加在首战仅以4分优势险胜约旦;但在第二场比赛里,他们意外击败了拥有三名NBA现役球员的德国队,爆出了本届世界杯首个冷门;在第三场对阵法国队的比赛,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巨大,多米尼加早早缴枪,最终以56-90败北。

  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在1978年的世锦赛上,澳大利亚和多米尼加在小组赛相遇,最终双方鏖战到最后一刻,澳大利亚以74-72险胜多米尼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6/1310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