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太原足球学校首期青训营开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太原9月2日电(记者 王菲菲)拜仁太原足球学校首期校园青训营2日开营

  新华社太原9月2日电(记者 王菲菲)拜仁太原足球学校首期校园青训营2日开营。首期青训营共分为两期,第一期(小学组)时间为9月2日至6日,第二期(中学组)时间为9月8日至12日。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创立至今已有近120年历史,是德国顶级职业足球俱乐部。2018年9月6日,拜仁与山西中体未来发展有限公司在安联球场签约,宣告中国第二所拜仁全日制国际足球学校落户山西省太原市。

  青训营将采取课程讲解、实操训练、一对一示范、综合评定等方式进行,课程结束后将根据考核成绩由德国拜仁青训教练颁发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认证的相关证书。

  为提高太原市校园足球教练员的整体执教水平,本次青训营将对太原市各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和足球协会系统的教练员进行培训,并在青训营结束后将相关训练用品无偿捐献给热爱足球的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3/1334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