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卫牛顿状态低迷国联南区内战黑豹14-20败海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早上8点20,两支0-1的球队卡罗莱纳黑豹队和坦帕湾海盗队在周四夜赛上碰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早上8点20,两支0-1的球队卡罗莱纳黑豹队和坦帕湾海盗队在周四夜赛上碰面。无论如何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志在必得的,毕竟如果开局0-2的话,这个赛季想要再翻身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由于黑豹队的进攻组不在状态,尤其是四分卫卡姆-牛顿在本场比赛的传球手感冰凉,他们整场比赛只是踢了4脚任意球和靠着防守组拿了2分安全分。海盗队在客场以20:14战胜了黑豹队取得了赛季首胜。

  海盗队上来率先发起进攻,2分钟后进攻无果将球踢还给了黑豹队。黑豹队在第一节还剩8分40秒的时候尝试在中场的位置强打4档失败,此时由于比赛场地雨太大并且伴有雷电天气,比赛被迫暂停来26分钟。

  当球员从更衣室回来之后,海盗队借助着这个好的进攻起始位置,在第一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命中了一记40码的任意球,率先取得分数,3:0。黑豹队进攻组再度上场之后,首发四分卫卡姆-牛顿长传找到外接手科蒂斯-塞缪尔取得大码数直接推进过中场,随后黑豹队也在第1节结束前2分钟时踢进一脚任意球,扳平了比分,3:3。

  然而今天黑豹队的得分手段似乎仅限于踢任意球了,无论黑豹队的几大进攻武器如何推进,他们就是拿不到达阵。近端锋格雷格-奥尔森今天表现出色,多次大码数推进,换来的也只是在黑豹队在第二节还剩8分钟的时候和结束前踢进了两脚任意球,得到了6分。

  但是海盗队在第二节结束前1分钟的时候,四分卫杰米斯-温斯顿在黑豹队的红区前找到了外接手克里斯-戈德温取得了达阵,拿下7分。半场结束的分数是10:9,海盗队领先一分。

  半场回来后,黑豹队又是靠着最强壮的白人大腿跑卫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雷不断地向前推进,不过最后还是在第三节过半的时候以一脚任意球结束,黑豹队反超了比分,10:12。显然靠任意球3分3分的追是不够的毕竟你的对手也不是熊队或者包装工队,黑豹队费了半天劲扳回的比分,在第三节还剩4分钟的时候就被海盗队的跑卫佩顿-巴伯用一个冲球达阵给抹平了。不仅仅是抹平了比分, 还反超了黑豹队5分,17:12。黑豹队在下个回合,四分卫卡姆-牛顿先是送出抄截,随后这个抄截因为一个黄旗而被取消。

  但是他也没辜负海盗队防守组的努力,随后紧接着送出了掉球,愣是把球权原地还给了海盗队。尽管进攻组状态不佳,但是黑豹队的防守组还是很在状态的。他们在第四节开始2分钟后制造了海盗队的安全分,帮助黑豹队追回2分,17:14。可惜黑豹队的进攻组今天实在不行,在又一次强打4档失败后,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让海盗队轻松踢了一脚任意球,又拉开了比分,20:14。虽然只有6分的分差,但是依靠牛顿今天的状态,想要追回来实在是太难了,无奈主场败给海盗队。

  上个赛季黑豹队在赛季过半的时候取得了6-2的战绩,谁都觉得他们上个赛季会轻松的进入季后赛,没想到随后一波连败直接让他们早早地就跟季后赛无缘了。而本赛季刚刚开局就已经0-2了,并且还是被同区死敌坦帕湾海盗队在主场击败。

  再加上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新奥尔良圣徒队差点主场翻车,亚特兰大猎鹰队第一周被明尼苏达维京人队血虐,显然如今的国联南区已经不是前两年的3支球队同时进入季后赛的那个分区了。如果黑豹队本赛季还想再度进入季后赛的话,四分卫卡姆-牛顿需要好好调整调整自己的状态了。

  海盗队四分卫杰米斯-温斯顿25传16中,208码,1次达阵。跑卫佩顿-巴伯23次跑球,82码,1次达阵。外接手克里斯-戈德温8次接球,121码,1次达阵。

  德州人队四分卫卡姆-牛顿51传25中,333码。跑卫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雷16次跑球,37码。近端锋格雷格-奥尔森6次接球,111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3/1334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