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世界杯现场解说阵容堪称豪华林书豪领衔苏群遗憾缺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备受瞩目的2019年的世界杯还有两天就要正式开打了,这对于中国的篮球迷而言,毫无疑问是一个盛宴,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世界级的高水平大赛无疑是令人兴奋与激动的,而中国男篮能够取得一个怎样的成绩也是备受关注,到底谁能拿到最后的总冠军以及谁将会进入到最佳阵容,这些谜底都将会在下个月一一揭晓

  备受瞩目的2019年的世界杯还有两天就要正式开打了,这对于中国的篮球迷而言,毫无疑问是一个盛宴,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世界级的高水平大赛无疑是令人兴奋与激动的,而中国男篮能够取得一个怎样的成绩也是备受关注,到底谁能拿到最后的总冠军以及谁将会进入到最佳阵容,这些谜底都将会在下个月一一揭晓。

  为了更好的进行实况转播。腾讯体育也是对于2019年男篮世界杯进行现场解说。今天现场解说阵容也是被公布了出来,我们从阵容名单可以看到,解说阵容也是相当强大的。包括柯凡,杨毅,王仕鹏,王猛,林书豪以及张卫平。

  前三人将作为一组搭档,而后三人则是另外一组。杨毅,柯凡,王猛等人出现在这个解说阵容中丝毫不意外,林书豪也加入到这里面,还是让不少球迷表示非常惊讶的。

  此前林书豪已经与北京首钢男篮签约,下个赛季他将会出战CBA,而本次世界杯也将会是他在出征CBA之前与中国球迷最近的一次接触和亲密互动。林书豪在过去的一年里参加了不少中国的综艺节目,让不少球迷对他更加了解和喜爱,而他的篮球解说能力到底如何?还有待认证。

  我们所熟悉的著名篮球解说苏群却没能出现在这个行列中,实为有些遗憾,苏群的解说风格比较沉稳,也是受到不少球迷的喜爱。而排出这样的结束阵容。腾讯体育也一定作了一番决策,我们相信,在演播室里的苏群一样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1/1328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