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3总决赛播放量2100万腾讯体育跨界娱乐“运”篮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8月24日举办的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总决赛现场,主持人喊到参赛明星名字时,坐在观众的席上的粉丝们发出一阵阵欢呼声

  在8月24日举办的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总决赛现场,主持人喊到参赛明星名字时,坐在观众的席上的粉丝们发出一阵阵欢呼声。

  “爱屋及乌”,即便有的饭圈女孩不太了解篮球,也不妨碍她们为球场上飞奔的偶像欢呼。在现场,一位拿着炎亚纶海报的粉丝被问及是否看篮球赛时,其回应称,“看,看炎亚纶的篮球比赛。”

  “超级企鹅联盟”是由腾讯体育打造,明星球员参与的篮球赛事。经过4年的发展,从单一赛事升级为包含有综艺节目和体育赛事的内容矩阵。腾讯体育以期通过明星效应,获得更多泛球迷用户。

  腾讯的体育策略已有一定效果。官方数据显示,通过腾讯视频等渠道观看本次比赛的在线中国篮球调查白皮书》显示,超过半数(54.2%)的女性网民对体育运动有初步的关注;具体到篮球运动,随着女性球迷的崛起,和篮球与娱乐的跨界,“娱乐性内容”在赛事转播中给予更多呈现,已成为球迷观赛的重要需求。

  腾讯需要更多的篮球迷。今年7月,腾讯对外宣布,与NBA续签,再次获得未来5年数字媒体版权。据报道,合同金额较上一个周期大幅度上涨,预计为5年15亿美元。通过运营明星赛事,腾讯将篮球推向更广泛的粉丝用户,特别是明星女性粉丝,篮球运动的商业价值也随之增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1/1328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