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陵水鼎力15日海口迎战湖北华创爱动体育将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陵水鼎力两个客场之旅,先后以1:1逼平湖北武体载铭,1:3不敌上海搏击长空,四轮比赛后暂未取得胜绩

  陵水鼎力两个客场之旅,先后以1:1逼平湖北武体载铭,1:3不敌上海搏击长空,四轮比赛后暂未取得胜绩。此番“班师回朝”,陵水鼎力将迎来中冠总决赛的最后两个主场。他们能否握住两个主场优势,迎来首胜,我们拭目以待。

  湖北华创目前以2胜1平1负位居南区第三名,值得注意的是,球队的5粒进球均来自23号刘峰。面对劲旅湖北华创,陵水鼎力将如何布置战术?15日,来爱动直播间做客,我们一同见分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6/1341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