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直播切尔西VS利物浦看亚伯拉罕和范戴克“矛盾之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英超BIG6在欧冠和欧联杯赛场上喜忧参半,紧接着又将迎来英超第六轮的大战

  英超BIG6在欧冠和欧联杯赛场上喜忧参半,紧接着又将迎来英超第六轮的大战。9月21日, BIG6陆续登场,其中本轮焦点战自然是切尔西与利物浦继欧洲超级杯后再次交手,届时PP体育将全网独播本场比赛,并准备了詹俊/刘畅、卢俊杰/李伟齐/岚岚、陈文森、英文原声等4路解说,而且全部免费。

  22日23:30,英超BIG6再次迎来内战,切尔西主场对阵利物浦。在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利物浦折戟意大利,切尔西不敌蝙蝠军团,两支球队都迫切希望在联赛赛场重回胜利的轨道,击败强敌是唯一的选择。

  让切尔西球迷揪心的是,在欧冠小组赛受伤的新星芒特预计很难赶上本场比赛。利物浦球迷则更关心球员的心态,欧冠小组赛首轮告负后,利物浦球星罗伯逊表现受到球迷抨击,无奈关闭了自己的推特账号,不知在压力下能有如何的表现。

  这场焦点战也引起利物浦名宿欧文的关注,在PP体育节目《英超热点》上,欧文指出切尔西后防能否应付利物浦前场三叉戟是关键,而兰帕德麾下的蓝军重视压迫逼抢和保持控球权,会给利物浦制造威胁。最后他还预测,利物浦将3-1击败切尔西。

  在PP体育《英超吵吵吵》节目上,两位专家则认为蓝军年轻球员实力不容忽视。英超五轮比赛结束,切尔西共打进的11球全部是由兰帕德提拔的年轻人完成,目前占据英超射手榜头名位置的亚伯拉罕与“世界第一中卫”范戴克的较量让人期待。

  除了这场BIG6之间的直接对决,其他四支豪门的比赛也不容错过。出战欧冠的四支英超球队中,只有曼城带回一场胜利,本轮迎战沃特福德,后防人员危机仍是困扰瓜迪奥拉的最大难题。先进行比赛的曼城如果拿下胜利,可以期待随后进行的比赛中切尔西阻挡利物浦前进的步伐,趁机缩小与榜首利物浦的积分差距。

  热刺本轮客场挑战莱斯特城,考虑到对手极强的反击能力,热刺不能再出现欧冠首轮两球领先后被扳平的局面。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双双获胜的阿森纳和曼联,将分别迎战阿斯顿维拉和西汉姆联,球迷期待能在英超延续胜利的节奏。

  精彩的比赛不断,球迷畅快观赛的同时,还有各种福利不容错过。9月10日至9月30日,购买PP体育高级会员年包,赠送苏宁易购SUPER会员年卡和368元大闸蟹礼盒;购买足球通会员年包,赠送苏宁易购SUPER会员极速版和198元大闸蟹礼盒;购买英超、意甲、德甲、法甲联赛赛季包,赠送100元大闸蟹代金券。感兴趣的用户,快上PP体育享受观赛、福利双丰收!

  *除《中国经营报》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经营网立场。

  PP体育直播切尔西VS利物浦 看亚伯拉罕和范戴克“矛盾之战”..[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1/1355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