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客场挑战深圳热内西奥带队做好冲刺准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过三周休整,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深圳佳兆业队

  经过三周休整,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深圳佳兆业队。

  7月31日热内西奥接手国安队,经过三周苦练,国安将士们对热帅执教理念是否理解了?昨天赛前发布会上热帅表示,尽管多名球员被国字号征调,但球队在间歇期仍然收获满满,“通过三周的训练,队员们在体能、技战术上都有提高。我和前任主帅的技战术体系不一样,间歇期我们重点演练防守和攻防转换。接下来,我们将尽全力拿下与深圳队的比赛。”

  此前,国安队长于大宝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间歇期训练对球队很重要,“主教练把他的一些战术理念在每天的训练里慢慢灌输给我们,让每名球员都能尽快理解他的4231阵型打法。”小将巴顿告诉记者,通过间歇期,队员们都明确了解了热帅的要求,“最大的变化是体能,我们的奔跑能力更强了。我们现在的打法是全攻全守和边中结合,对个人能力要求比较高。”

  目前在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深圳佳兆业队与天津天海队同积18分,排名倒数第二位。今晚国安队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势必迎来一场恶战。昨天的发布会上,佳兆业队主帅多纳多尼坦言,想要保级,球队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可能多地抢分,“国安队实力强劲,与这样的劲敌较量,球队会更有干劲儿。通过这阶段训练,我们球队磨合得越来越好,主场作战,我们有优势。”

  本周二晚,李磊、王刚、池忠国、李可4名球员还在国足客场5比0大胜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中登场,李磊和王刚作为首发边后卫踢满全场。而昨晚国安队踩场训练时,4名国脚全部亮相,状态不错。尽管热帅并未确定国脚今晚是否会登场,但李磊与热帅一起参加了发布会,这意味着李磊将在今晚首发。昨晚,随国家队前往马尔代夫的张稀哲也参加了踩场训练,他的伤势看来已经痊愈。此外,在国奥队与朝鲜国奥队比赛中受伤的张玉宁已经痊愈。热内西奥说:“他肯定没问题了,可以出场。”

  目前联赛还剩7轮,国安队与“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在积分榜上相差5分,但热内西奥并不打算就此放弃,“大家做好了冲刺的准备,我和队员们反复强调,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全力以赴,恒大队后面如果全胜,我会恭喜他们,不过如果他们稍有闪失,那么不到最后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与热内西奥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李磊也表示,球队接下来会全力按照教练要求打好比赛,继续向恒大队施压,保留冲击冠军的机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4/1366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