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上港主帅佩雷拉成为葡萄牙体育换帅备选对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播吧9月26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报道,葡超球队葡萄牙体育主帅即将下课,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成为备选之一

  直播吧9月26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报道,葡超球队葡萄牙体育主帅即将下课,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成为备选之一。

  葡萄牙体育目前主帅是莱奥内尔-庞特,葡超本赛季6轮战罢,葡萄牙体育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仅位列积分榜第七位,诸多媒体表示,现任主帅庞特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报道中透露,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是葡萄牙体育换帅备选之一,此外还有法甲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

  佩雷拉是葡萄牙人,曾执教波尔图夺得过葡超冠军,他在2018赛季成为上海上港主帅,带领球队拿到队史第一个中超联赛冠军。

  目前上港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与领头羊恒大相差3分,下一轮上港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8/1381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