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中甲女超超强台风“利奇马”让上海这三场足球赛延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方网记者刘辉8月9日报道:记者获悉,因考虑到超强台风“利奇马”可能带来的风雨影响,中国足球协会已同意,上海赛区组委会推迟原定于9、10两日晚所有中超、中甲、女超联赛上海赛区比赛,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东方网记者刘辉8月9日报道:记者获悉,因考虑到超强台风“利奇马”可能带来的风雨影响,中国足球协会已同意,上海赛区组委会推迟原定于9、10两日晚所有中超、中甲、女超联赛上海赛区比赛,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上海足协发布公告称,根据预测路径,台风“利奇马”的预警等级存在进一步提升可能。为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海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及防御指南中停止露天集体活动的有关要求,中国足球协会已同意,上海赛区组委会推迟原定于该时段内所有中超、中甲、女超联赛上海赛区比赛,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原定于8月9日19:35进行的女超常规赛上海女足对阵广东梅州女足的比赛也将延期进行;

  原定于8月10日晚19:35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的中超第23轮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将延期进行;

  原定于8月10日19:30进行的中甲第21轮上海申鑫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也将延期进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9/1385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