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nba总决赛cctv5有直播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没有看过那场比赛的小孩子就在这乱说!给别人错误答案,没一点责任感实在让人反感!当时中央台有没有专门的体育频道CCTV5我记不清,但是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当时直播这场比赛的是中央2台,我记得非常清楚当时我正上高2,那场比赛是逃课去家距离学校最近的同学家看的,当时跟我一起逃课的至少6、7个,呵呵。那时NBA的球赛远没有现在转播的那么多,好像一年也就转播个总决赛,而且当时又没有网络可以看录像什么的,所以宁可逃课也想看一场,要是现在肯定不会那么兴奋了,比赛天天可以看,看不了直播还可以看录像,哎,当时激动的心情恐怕很难再有了!但是这场比赛很经典在网上很容易找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4-01展开全部从5月24日开始,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便暂停了对NBA赛事的直播,“其实从5·12地震发生之后,我们就已经非常注意NBA报道的方式和风格了,必须要和目前的整体环境和气氛相吻合。”央视奥运频道总监江和平证实,双方的合作有长期战略关系和合同的保障,而此次停播更大程度上属于不可抗力的层面,所以不会妨碍双方今后的发展。

  从央视奥运频道突然间消失的NBA比赛有望在6月“回归”,昨天,央视奥运频道的滚动字幕已经对此进行了预告。而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第一场恢复转播的比赛很可能是6月6日开始的总决赛第一场。这样,国内的球迷就不会错过精彩的总决赛对决了。

  届时,CCTV,广东体育,以及各地方台,各大网站将会全程直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4-01展开全部98年我国没有直播的。只能在网上看视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7-02-19展开全部当时是CCTV5播放的,你可以看回放镜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9/1385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