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好像要来中超了会是申花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4月2日中午,上海五星体育广播《强强三人组》节目中,新浪体育知名记者曲小尤、资深足球评论员杨晓辉担任嘉宾,和主持人汪轩一起聊到申花、上港两支球队本轮中超的表现。曲小尤在访谈中透露,申花董事长吴晓晖亲口表示不会换帅,请大家不要再谣传给吴金贵指导压力。

  随后嘉宾们谈到关于申花换帅的传闻,曲小尤直言:“传了很多小道消息,从打水原开始就没停下,那天从康桥到虹口足球场,路线比较长,吴晓晖先生邀请我搭他的车,就聊到了这个问题。当时还没打这场对华夏的比赛,吴晓晖董事长就否定了接触韩国主帅的传闻,绝对没有,不要说是韩国了,还有其他的大牌全都是有名的,但是真的一个都没有。此前申花有两位主帅是中期下课的,沈祥福和波耶特,但是不是俱乐部要求他们下课,是自己说的真的坚持不了了,真的无能为力了,一定要下课的,这个时候俱乐部才做出变化的。所以大家不要再去传了,不要再给吴金贵指导任何压力了,你们传的都是假的,何苦天天这么搞来搞去呢,人家其实一点事儿都没有。”至于苏宁换帅,卡佩罗下课,曲小尤也表示:“也不是苏宁炒他的,就是成绩不好,俱乐部其实是有耐心的。”杨晓辉直言:“现阶段,申花需要的是稳定,这个球队虽然人员不是最顶级的,但这个队以目前的水准,双线作战还是能够维持中上游水准的,只要稳定的打下去不会太不靠谱的。这一轮一赢,现在7分排第6了,一下就上来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30/1388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