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超官方最佳or醉驾?张鹭被拘颁奖仪式临时取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中超官方8月评选的最佳中,天海门将张鹭成为最佳门将得主

  在中超官方8月评选的最佳中,天海门将张鹭成为最佳门将得主。按照中超公司的计划,原本安排在天海和国安一役前进行颁奖,但因为张鹭醉驾被拘,中超公司不得不临时取消了颁奖。

  8月份的中超各项最佳评选中,张鹭以24614票当选了最佳守门员。按照计划,最佳门将的颁奖将在球员所在队的主场比赛时进行,9月份天海唯一的主场就是vs国安的比赛,中超公司也原定于和国安的比赛之前为张鹭举行一个颁奖仪式。

  根据天津媒体的报道,原本颁奖仪式已经安排妥当,但因为张鹭的突然出事,中超公司不得不临时取消,“周六傍晚,中超公司才正式通知天津赛区,颁奖仪式取消。”

  不过张鹭的8月最佳是否会被收回,目前没有确切消息,按照津媒的说法,也不会有人去计较。然而如今的现状,是张鹭本赛季基本报销,他所有的荣誉,都无法弥补他在场外犯下的错误。

  张鹭醉驾被警方证实后,天海第一时间对张鹭进行了“停薪、停训和停赛”的三停处罚,中国足协则直接将张鹭从国家队除名,并且立即对张鹭进行禁赛。和前队友张修维因年龄造假被禁赛不一样,张鹭是现役国脚,影响力更大,俱乐部和足协的下一步处罚,需要等到警方对张鹭的处罚结果出炉。

  从张鹭的行为来看,由于酒精含量超标3倍,最高将会面临6个月的监禁,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这也是毁灭性的打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1/1390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