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体育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冬:体育+零售是体育营销的最佳方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9日,“洞察体育力量·2019第四届体育营销峰会”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

  10月9日,“洞察体育力量·2019第四届体育营销峰会”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近千名体育及周边产业营销精英出席盛会,共探体育与营销相互结合的学问。

  作为国内最大的体育赛事媒体版权所有方,苏宁体育旗下PP体育汇聚了包括中超、亚冠、国足世预赛、英超、法甲、德甲、意甲、欧冠等一大批优质赛事IP。

  此次大会中,苏宁体育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冬就《多场景赋能打通体育营销全链路》展开主旨演说。王冬表示,未来PP体育将会利用苏宁的多产业、生态结合的特点,打通线上和线下流通环节。苏宁线下超过一万三千家的门店资源,可以为品牌主提供全面的零售服务场景,可以帮助赛事本身在中国各级市场更好落地和传播,让赛事走进用户的生活中,让营销更多可能,“我们始终相信体育+零售是体育营销的最佳打开方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9/1405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