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中国队首战70:55大胜科特迪瓦谁是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第一战,以70:75大胜科特迪瓦男篮,可以说郭艾伦的表现绝对是最好的球员

  在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第一战,以70:75大胜科特迪瓦男篮,可以说郭艾伦的表现绝对是最好的球员。

  中国男篮之所以能够大胜科特迪瓦,郭艾伦的表现是很关键的,可以说郭艾伦是中国队,取胜的关键一环正是由于郭艾伦的前突后防,才使中国队在首秀中能够取得如此大比分的胜利。

  中国队面对科特迪瓦,比赛并没有掌握主动权,半场结束的时候中国和科特迪瓦的比分是平的,可以说在上半场中国队完全没有打开,虽然中国队的实力完全在科特迪瓦之上,但是中国队的表现真的让人感觉到很意外。

  但是在下半场郭艾伦开始发挥了,郭艾伦组织有效的进攻,有几个很关键的进球都是出自郭艾伦的之手,可以说郭艾伦积极把中国队其他的队员给调动起来了。

  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中国男篮9年来第1次在大赛上的首胜,可以说这场比赛胜的很不容易,而且是在家门口,郭艾伦在中国队形势危急的时候挺身而出,郭艾伦的上篮和助攻提升了中国男篮的士气。郭艾伦也在赛后被评为本上比赛的MVP。

  郭艾伦在此战中登场33分钟拿下了17分,而且还有9次助攻,郭艾伦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突出的,郭艾伦正负值高达+19。

  在赛后李楠主教练也说一定在以后的比赛中重用郭艾伦,郭艾伦可以说在以后的比赛中很可能决定了中国男篮前进的脚步。

  展开全部表现最好的球员我觉得是周琦吧,因为他实力比较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全凭男篮小伙子们的良好配合,郭艾伦的表现最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肯定是郭艾伦啊,数据相当全面,关键的时候能站出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0/1410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