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1920赛季六巨头称霸格式将被打破——442杂志预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英国权势巨子足球媒体442杂志撰稿人Huw Davies对2019/20英超新赛季作了瞻望,并预言连续多年的六巨头称霸的格式将面对伟大挑战,并极有可能被打破:  英超六巨头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城、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在已往三个赛季中都是积分榜上的前六名

  英国权势巨子足球媒体442杂志撰稿人Huw Davies对2019/20英超新赛季作了瞻望,并预言连续多年的六巨头称霸的格式将面对伟大挑战,并极有可能被打破:

  英超六巨头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城、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在已往三个赛季中都是积分榜上的前六名。这种上风可以追溯到曼城由于财力雄厚而横空出世那年。在已往十年英超联赛积分榜单上的60个前六名的位置中,这六巨头占有了54个。而此刻,六巨头正在受到支离破碎的威胁。他们和其他球队之间的差距有可能缩小,甚至完全消散。2019/20赛季很可能会忽然竣事已经成立起来的六巨头集团,甚至好出他们所独霸的欧冠资格。

  六巨头酿成四巨头不太可能,并且很难想象哪两家俱乐部会错过冠军联赛的席位。本年,很难预测谁会与曼城和利物浦一路进入前四名。2018/19赛季的收官阶段似乎表示了许多:末了五轮,切尔西、热刺、阿森纳和曼联加在一路在二十场角逐中统共取得三胜七平十负的糟糕成就。

  切尔西换掉末了一个赛季为他们孝敬了一半联赛进球的阿扎尔,他们的进攻险些完全依靠于他。即将到来的普利西奇不能,也不会,扛着切尔西走下去。想到切尔西的青年才俊们假如给到时机就能火起来,确实让人高兴,普利西奇、奥多伊、阿姆帕杜、蒙特、托莫里、亚伯拉罕、詹姆斯……这些都是令人垂涎欲滴的潜力股。他们也在18到21岁之间,并且,和兰帕德一样,假如他们想扭转切尔西的颓势,大大都人需要在角逐中提高。

  不外,兰帕德的设备可能比另一位传奇俱乐部的主锻练索尔斯克亚要好。新闻媒体认为年青的他缺乏经验,更有人担忧“缺乏经验”可能是“难以胜任”的婉转说法,他最初乐成的统治,首要是由于身边的支撑足够多,简而言之:他够好吗?但老特拉福德的问题不仅仅局限于索尔斯克亚和糟糕的WiFi信号。整个步队在先天或合用上都存在疑问。同时,用不上的球员获得了续约,不需要的球员贫乏有意者,外面的球员不再把曼联视为抱负的行止。

  阿森纳是最有但愿得到第六名的步队,只管排在他们前面的两位可能落后而帮忙他们重返欧冠。假如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在掌握射门时机时少一些随意,他们在2018/19赛季的35个联赛进数很容易就凌驾40个。然而,兵工场杂乱不堪,资金有限。上个赛季,只有四支英超球队在客场失球比阿森纳多。他们会吊唁拉姆齐的中场动力和大赛体现,这两点在厄齐尔身上都看不到,并且他太贵了,不容易处置惩罚。

  接下来,即便是欧冠亚军也有一些担忧。而事实上,上赛季的乐成给热刺带来了极重的承担,而且在本年炎天给他们留下了大量的事情要做。波切蒂诺可能不会拒绝四名新的后卫,但至少必定需要两个,以及一名替补先锋、另一个边翼选择和一两名中场球员,除非是埃迪尔和万亚马从头塑回体型。埃里克森显然也想脱离,转会资金被冻结在体育场债务中。热刺应该排在第三位,可是他们可以在市长大人完成全部的演出之后有一个属于本身的赛季。

  狼队在还没有全速进步的时辰就得到了第七名。不光是“口袋殷实”和“朝中有人”,他们也有本身的天才和精明的办理者。在2018/19赛季,狼队击败过六巨头中的五个,进修若何击败较弱的球队要比进修若何击败最好的球队容易得多。

  莱斯特有来由是黑马。他们要解决的问题相对较少,留住租借的蒂勒曼斯是头等大事,同时减轻瓦迪的承担,这些都能办到后,他们将是一个威胁。与此同时,体育总监布兰兹和主锻练席尔瓦似乎让埃弗顿走上了正轨,以永世转会的方式获得了安德烈·戈麦斯,扭转了俱乐部与顶级球队的糟糕征战记载。甚至有迹象表白西汉姆联队正在驯化他们的队员,一个有组织的西汉姆联被认为会有改天换地的转变。

  最有可能的环境是,这些团队都在发出威胁,但只是发作。维持一个赛季的成就是很坚苦的,要想比赛冠军联赛资格,平均每场角逐险些需要2分。任何竞争者都必需捉住每一个时机,不仅要打败权门,还要互相抢分,并按期调派轮换声势去角逐。打破六巨头的霸权需要全部的这些,而不是个中的一些。

  假如我们需要灵感的线赛季在六巨头之外的两个惊喜套餐。莱斯特终极成为冠军,西汉姆联也在真刀真枪地争取冠军联赛席位。对于但愿在2019/20赛季代替摇摇欲坠的巨头的那些中上游球队来说,这不需要莱斯特级此外古迹。三个或三个以上的队举行挑战,个中一个可以乐成。那不是很好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0/1411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