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国际足球诚招足球编辑期待懂球的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爱好国际足球,熟悉五大联赛、欧冠欧联杯、国家队赛事的赛制、球队、球员等,对国际足球相关新闻长期关注

  1、爱好国际足球,熟悉五大联赛、欧冠欧联杯、国家队赛事的赛制、球队、球员等,对国际足球相关新闻长期关注。可撰写各类国际足球原创稿件,有国际足球报道经验者优先。

  2、能吃苦,能熬夜,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适应相当的工作强度。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健全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完善的知识体系与广阔的知识面,有正当的兴趣爱好和个人生活。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0/1411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