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与NBA决裂?15亿美金打水漂网友们为腾讯体育喝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说能用15亿美金买回一家公司的口碑的话,如果是你,你们愿意这么做吗?换作是我,我是这么愿意这么做的

  如果说能用15亿美金买回一家公司的口碑的话,如果是你,你们愿意这么做吗?换作是我,我是这么愿意这么做的。因为品牌的价值是无形且巨大的。

  近日,NBA事件可以说是引发了全民关注。在继央视暂停NBA赛事之后,腾讯体育也表示:腾讯体育将暂停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并且还要为已经购买了火箭队特权包的用户们退款。

  要知道,这种事情发生在腾讯身上可真不多见。因为之前《陈情令》大火的时候,腾讯就上演过SVIP会员的节奏。

  怎么说呢?腾讯是做游戏和社交起家的。尤其是腾讯这些年游戏发展的很猛,虽然腾讯躺着都在赚钱,但由于是游戏产业,而且多大赚的是小学生的钱,所以腾讯在外的名声其实并不好。

  但这一次腾讯是下了狠手,在某些问题上坚决不能退让。不就是15亿美金的事情吗,正如网友们所说,这么点钱,腾讯压根就不会在乎,但是你NBA短时间内在中国所积累下的市场应该是凉凉了!

  正所谓,得人心者,得天下!我觉得腾讯这15亿美金花出了100亿美金的效果。

  网友:腾讯现在要做的就是扩大这15亿美元合同的作用,打出史上最大的广告。而且15亿肯定不会一次到账,心疼归心疼,怎么把已有现实的亏损化为未来的盈利才是腾讯会去做也是大企业要做的事情。

  腾讯体育损失的不只是15亿美金这么简单,这是关系到腾讯体育生死关头的时刻。腾讯体育现在有一大半的员工是靠NBA吃饭,如果停播NBA首先这15亿美金必须得给另外还有可能被NBA除名,以后都没机会再转播NBA了。腾讯体育没了NBA的转播权,未来必将很艰难。而利好的则是爱奇艺体育和优酷体育。

  根据NBA的官方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8-2019赛季,中国累计有4亿9千万球迷通过腾讯平台观看了NBA赛事直播和视频节目。腾讯为了给用户们更好的服务,还转门与NBA签订了合同。

  正因为NBA总裁肖华的言论,这下好了,造成了NBA品牌、NBA球星、NBA球队以及与NBA相关合作的公司关系遭到破坏!大家说说,一个人,怎么能愚蠢到如此地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1/1413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