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7日12时“围观”进博会“全球新品首发”第二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民晚报·新民网】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展馆北厅新设“展示发布平台”,针对进口博览会各展区的新产品、前沿技术及创新服务进行集中发布,内容涵盖“衣食住行”各个领域

  【新民晚报·新民网】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展馆北厅新设“展示发布平台”,针对进口博览会各展区的新产品、前沿技术及创新服务进行集中发布,内容涵盖“衣食住行”各个领域。这也是本届进口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11月6日至10日,数十家500强、龙头企业,将通过“展示发布平台”进行新品发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新民晚报全媒体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明天中午12时,新民晚报全媒体将直播全球新品发布活动第二场,福维克家电和宝洁等企业将带来新品“首秀”。敬请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6/1516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