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Bieber、鹿晗同款白椰子苏宁国际有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被称为白椰子的Adidas阿迪达斯Yeezy 350 Boost V2“Triple White”,除了超高的人气之外,一直都保持着不小的话题性

  被称为白椰子的Adidas阿迪达斯Yeezy 350 Boost V2“Triple White”,除了超高的人气之外,一直都保持着不小的话题性。

  丹麦哥本哈根的球鞋店铺 Rezet Store 发售白椰子之前,在鞋款货物的运送过程中,居然遭遇了拦路抢劫!4 个装 Yeezy 350 Boost V2 “Triple White” 的包装箱被抢走。

  出于对这款鞋的喜爱,防止走在街上与其他同好撞鞋,不少消费者在纯白的 Yeezy 上进行 DIY 定制,换鞋带、染色、涂鸦等各式创意,让人眼前一亮。

  这么火爆的纯白Yeezy 350 Boost V2“Triple White”,苏宁国际有售,官方直营,海外直邮,品质有保障。

  4月9日当天,消费者还可以在苏宁国际以2299元的优惠价格抢到本款产品。想成为街上最靓的仔吗?想拥Justin Bieber、鹿晗同款鞋吗?赶紧来苏宁国际买起来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17/864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