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留胡子堪比整容吴亦凡我忍了鹿晗也忍了唯独他忍无可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也忍了,唯独他忍无可忍!娱乐圈中的男明星们大都具有超高颜值,看起来也比同龄的普通人年轻的多,所以他们即使是上了年纪也不怎么显老,他们平常注重外表的保养,中国娱乐圈中的男星大都不喜欢留胡子,因为看着比较干净舒服,但是当男明星留起胡子来,外貌堪比整容,吴亦凡一向是以小鲜肉著称,但当他留起胡子,样子竟然有点像彪悍大叔,把他的高颜值遮的严严实实

  也忍了,唯独他忍无可忍!娱乐圈中的男明星们大都具有超高颜值,看起来也比同龄的普通人年轻的多,所以他们即使是上了年纪也不怎么显老,他们平常注重外表的保养,中国娱乐圈中的男星大都不喜欢留胡子,因为看着比较干净舒服,但是当男明星留起胡子来,外貌堪比整容,吴亦凡一向是以小鲜肉著称,但当他留起胡子,样子竟然有点像彪悍大叔,把他的高颜值遮的严严实实。

  陈晓一直以来也是圈中实力派小鲜肉,没有胡子的时候十分帅气,但当他结婚有了孩子之后,竟然留起胡子来,还扎了个小辫儿,显得十分成熟,与从前大不相同,少了一分稚气多了一分男人味。

  鹿晗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帅哥,29岁的他看起来要比同龄人年轻的多,得益于他那一张满脸胶原的脸蛋,雪白干净无瑕疵,外界甚至觉得鹿晗的脸蛋过于白皙,且没有男人味,所以吐槽他称他为“刘壮实”,而当鹿晗留起胡子来又显得十分的奇怪,与他的脸不相符合。

  而让网友真正无法忍受的还是李易峰留胡子的样子,别的男星留胡子都是显成熟,而李易峰留胡子简直是来搞笑的,网友直呼忍无可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29/919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