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过尴尬广告的明星们17岁汤唯成大妈张家辉引起群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明星来说,他们除了积累自己的作品之外,还会接一些广告代言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及更高的商业价值

  对于明星来说,他们除了积累自己的作品之外,还会接一些广告代言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及更高的商业价值。当然,如果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广告的话,那么带来的效果一定很好。但是,每个明星在成名路上都有一些不堪回首的尴尬历史。在一些广告中,他们有的因为造型土气引起群嘲,有的则因为广告语而被黑,不得不说,如果选择失误的话,终究会成为别人的笑柄,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明星都拍过什么奇葩广告吧!

  关晓彤作为一名童星,她很早就在影视圈里拍戏了,也一度被封上“国民闺女”的称号。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关晓彤都是在线的,而且现在还和很多人心目中的“老公”鹿晗成为了情侣,也是很令人羡慕,但是关晓彤也没能避开那些尴尬广告。

  前段时间,有网友将关晓彤关于横店影视城的广告旧照晒了出来,在广告中,关晓彤身穿休闲白色印花上衣和一条粉色宽松裤子,两手压在大腿上,简直是土味十足。虽然说在衣着打扮上,关晓彤属于现代风格,但是她的头上却顶着格格的“旗头”造型,难道说这样的造型是一种流行的混搭风吗?然而,很多网友表示根本接受不了这样的潮流。不过,也有网友紧接着晒出了一张广告拍摄时的照片,称这个”旗头“是被p上去的,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个造型都是土味十足。

  汤唯作为影后级人物,她在影视圈也有着一定的地位。在出道之前,汤唯曾经一边考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一边还接一些广告来拍。在17岁那年,汤唯就拍过一个睡衣广告,但是身材和气质都在线的汤唯也没能hold住土气的造型与样式,脸上的妆容也是一点都不精致,本来还是未成年,这一拍反倒比现在还显老,不得不说,当时的汤唯真的很像大妈。

  说到奇葩广告,不得不提的就是张家辉,他曾代言过一个游戏,叫《贪玩蓝月》。张家辉祖籍是广东的,但是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香港,所以他的普通话自然也不如内地人地道,每句话都带有一定的港味口音,因此张家辉在广告词中介绍自己时,总是被听成“渣渣辉”,于是这个梗也是火了起来,张家辉本人也是很委屈地说整个中国都在笑我,不过他觉得这样的称呼并没有什么不好,反而还更加亲切,所以也就允许大家这样叫他了。

  自古红蓝出cp,张杰和谢娜夫妻俩就没能逃得过这一神配色的魔爪。在《梦幻诛仙》游戏的广告中,谢娜从头到脚都是蓝色系,一头蓝发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巴啦啦小魔仙》里的美琪的形象,而张杰则是以红色调为主,红头发真的是满满的杀马特味道,不得不说,这样的游戏形象真的很土,不知道他们俩如今再翻到旧照时会不会不忍直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5-18/984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