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图超能打的爱豆路人中闪闪发光的存在能当明星是有原因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娱乐圈除了演员、歌手以外,还有一种职业也非常流行,就是偶像、爱豆了

  现在娱乐圈除了演员、歌手以外,还有一种职业也非常流行,就是偶像、爱豆了。这种文化本来是从韩国发展起来的,而后国内娱乐圈也流行起了这种趋势。像是韩国的SuperJunior、

  原EXO组合成员鹿晗。虽然已经回国发展的鹿晗已经公开恋爱,不走偶像的老路子了,但是这颜值简直是逆天了。精致的皮肤和五官,要说是女生的脸也不为过。而且鹿晗也是29岁的人了,少年感还是这么足!

  张艺兴。虽然已经28岁了,张艺兴依旧是一名爱豆,而且还是全方面发展的艺人。因为拍摄《极限挑战》而吸粉无数,张艺兴的节目路透图也很能打呢!虽然不是那么精致,反而有这个年纪应该有的质感,帅气得很突出。

  蔡徐坤。作为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的人气选手,蔡徐坤的颜值一直是公认的。这张生图确实是无修了,脸上化妆的高光痕迹很明显。硬朗的五官无论是哪个角度都好看。而与路人对比,肤色更是精致了不少,在人群中闪闪发光。

  易烊千玺。作为三小只中目前人气最高的成员,易烊千玺可谓是以少年感而著称,因此受到各大时尚杂志的青睐。即便是这样的抓拍,皮肤白到发光,俊俏的鼻梁还有这薄唇,让人感觉像是邻家弟弟般亲切可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6-10/105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