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四线女明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女孩子不努力可是要嫁人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杨天真给乔欣了三个关键词,年轻、清爽、可成为,听起来都是好话,但是说白了就是姑娘你没有什么存在感,再  杨天真给乔欣了三个关键词,年轻、清爽、可成为,听起来都是好话,但是说白了就是姑娘你没有什么存在感,再敞开一点说,乔欣不火,以后可能也很难火起来

  杨天真给乔欣了三个关键词,年轻、清爽、可成为,听起来都是好话,但是说白了就是姑娘你没有什么存在感,再

  杨天真给乔欣了三个关键词,年轻、清爽、可成为,听起来都是好话,但是说白了就是姑娘你没有什么存在感,再敞开一点说,乔欣不火,以后可能也很难火起来。

  弹幕里有人在问乔欣是谁,给出的回答都是《欢乐颂》里面的关关。这个答案挺好也不好,这意味着乔欣有一个让人记得住的角色,但是姐妹们,《欢乐颂》已经过去3年了,除了关雎尔,她还演了啥有人记得吗?

  按照现在市面形势,只要你演正午阳光的剧,怎么样都会有话题和热搜,何况乔欣当年还是五大女主演之一。但是气就气在关关这个角色存在感和乔欣太贴合,存在感几乎没有,可替代性倒是百分百。

  镜头转过来,杨紫的邱莹莹横冲直撞又傻里傻气。请看我们乔欣,她在这段戏里最大的作用就是听王子文说话,以及听杨紫说话,观众vip席位已被关关占领。

  正午阳光还是很带乔欣,两部《琅琊榜》她都去客串了。第一部里面她演的南楚宇郡主文念,出场方式是这样的。

  乔欣本人演戏也是真软妹,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装,难受起来的表情永远只会皱眉瘪嘴,就是家教很好,永远不会在公众场合大声哭出声音的那种。

  这样类似的角色越演越多,大家对乔欣累积的印象就会越来越固定,和杨天真的关键词还不一样,乔欣给网友更多的印象是不自信、柔弱、木讷呆呆的样子。

  有博主把《我和我的经纪人》四位明星当成市场产品,用波士顿矩阵的方法进行了分析。乔欣在处于一个最弱势的位置,不管是增长率还是市场占有率都是处于低象限,这种类型在行业里被称为“瘦狗”类业务,是在职场上属于没有核心竞争力的选手。

  按照电视剧走向的话,乔欣这对搭档基本就be了。而且从这几期节目看,两个人之间的交流真的又冷又严肃,每次在和经纪人浩浩聊到解约还是续约这个问题的时候,双方都举棋不定,哭唧唧了好几次。

  和经纪人聊的时候控制不了情绪想哭,但后采的时候,乔欣呈现的状态完全是另外一个人,坚定又有主见。她很清醒地知道壹心并不合适她,也知道自己成立工作室也很难,但是“两害相权”,她在心里很果断做出了决定。

  昨晚的节目,乔欣给经纪人过生日,不知道是不是喝了点小酒,乔妹说话感觉都和平时不太一样了。看到浩浩对未来不自信,乔欣一拍桌子吼了句:人活着,有种一点。

  听到经纪人说最坏的结果就是以后没有任何项目和工作,乔欣开玩笑地给自己想好了两条后路,说大不了就去演那种小剧场的话剧,然后拉上各自的朋友来捧场。

  对出名都不抱希望了,天真的乔妹觉得自己去演话剧不会亏钱就行了。妈耶,现在的女演员都这么卑微到尘埃了吗?

  除了去演话剧,穷途末路了都还有一个选择,大不了就结婚嫁人生二胎去呗。听见没有,乔欣告诉我们一个真实的道理,女孩子不努力工作是要去结婚的噢!

  最后还不忘给经纪人画饼,说等自己的乔氏乔氏影业上市了,要分原始股给人家。嘴里说着要去结婚嫁人,其实心里有一个上市敲钟的梦,哈哈哈哈哈乔欣有点可爱了。

  乔欣是有梗的,有一段花絮没放进正片,她在车上几乎是来了一段单口相声。先吐槽自己粉丝的品味,说她的粉丝喜欢又土又纯又甜的样子,总结一下粉丝对她的形象就是哈尔滨小甜心哈哈哈哈。

  越说越起劲,接下来又吐槽了自家粉丝用视觉中国的图给她控评,气到正主想亲自下场管理粉丝群。

  被人家说是十八线小透明,乔欣忍不了了,怎么就是十八线了,姐们好歹也是一个四线女明星好吧!?

  化妆师安慰她,说今天不是哈尔滨小甜心是米兰酷女孩。吓得乔欣一个激灵赶紧坐起来,说网友一会就来指责你,凭什么说哈尔滨比米兰土。不仅懂饭圈控评,还深谙网络杠精的套路,欣姐可以的。

  节目里乔欣对经纪人说,跟着欣姐混不要怕,还是觉得有点感人。是不是还挺想看一个四线女明星和她经纪人一路打拼,最后成为业界巨头的故事呢。

  标签:乔欣 女明星 女孩子 欢乐颂 琅琊榜 我和我的经纪人 乔妹 王子文 正午阳光 杨紫 杨天真 都和 搭档 主见 小剧场 邱莹莹 两部 曲筱绡 博主 明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6-23/1101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