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现在男明星越来越女性化你怎么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所谓的男明星越来越女性化无非是指韩流,韩国娱乐界或者他们的影视圈培养出来的明星,倾向于女性化

  所谓的男明星越来越女性化无非是指韩流,韩国娱乐界或者他们的影视圈培养出来的明星,倾向于女性化。在巨大的韩流效应下,有许多人盲目跟风。包括东南亚地区的一些影视公司。

  我能够怎么看?韩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他们这样的做法是充分的挖掘国外的市场,也就是世界需要什么,他们就制作什么,并且在这个制作的过程中还带领了潮流。很简单的道理,现代的经济非常繁荣,女性的消费日益上升。为了满足女性心目中的男性的形象,这些韩国的明星和娱乐公司,将男明星打造成女性化,他们想要获得的,是从女观众的荷包里掏出更多的金钱。

  所以把这样的一个根本原因分析透了,你就明白背后的推手。有理智的人根本对这一笑了之,但是也不能坐视不管。因为他们毒害的是更多别人国家的青少年,盲目的跟风和追随潮流,毫无理智的崇拜明星,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这是最大的悲哀。

  明星的女性化在于他想赚女性的钱,但是这种风情之下,对青少年的审美影响是很有关系的。因为对于青少年来讲,他们还没有进入市场,没有分辨能力。这些明星灌输给他们的,并不是一些健康的东西。

  我当然支持国家抵制这种男明星女性化的倾向。因为这不是个性的发展,这是利益驱动。而在这利益驱动之下,伤害的是无辜的青少年。

  粉丝,粉丝都是盲目的。他们追逐美,但并不知道美的成因。不是每种美,都诞生于纯洁。

  展开全部因为现在最新的大多数都是一些女性男性的越来越少,所以为了迎合粉丝喜欢他们才这么做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非常不喜欢,因为女明星和男明星是必须要有区别的,我也不知道他们现在这样的审美点,到底在哪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估计是现在很多的人比较喜欢追韩国的明星,所以现在的男明星也会跟随大众的看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9-20/1353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