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名星邓超他的父亲是哪里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邓超出生在一个重组家庭,祖籍江西南昌,父亲是博物馆书记,母亲是工厂干部,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和二姐,然后结合有了邓超。

  2003年-2005年期间,邓超的父亲和大姐接连患病,使邓超一度陷入为筹医药费不挑戏接的低潮期。2011年初,邓超的父亲去世,此后邓超倍加珍爱孝顺母亲,用工作之外的时间陪伴她。

  1995年考入江西艺术职业学院95级话剧班,结识了指导他走向正途的恩师邓学东老师;1998年,邓超和父母从南昌来到北京,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均被录取。大学时每天清晨在中戏的校园跑步和练台词,训练标准的台词发音。

  大二时,邓超喜欢上演话剧,传统正剧、“创新”喜剧都会演,此外他还是班上人缘很好的“开心果”。他还被中戏的同学称为“戏疯子”。

  2001年,大三的邓超与同学合作演出的贺岁话剧《翠花上酸菜》,成为他学生时代的成名作;2002年,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实习,和冯远征合作话剧《足球俱乐部》。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成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从此落户北京。

  2015-09-19展开全部江西南丰乡下人,我14岁的时候邓超奶奶过世回来过。我奶奶是乡下的跟邓超家隔壁,后来因为嫁给了我爷爷就来了县城。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09-17展开全部和邓超一个地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5-09-17展开全部邓超的出生地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9-20/1353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