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前10最帅男人出炉胡歌居然排第七你认为谁应该是第一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过这种排行榜向来无多大意义,每年都在变化,结果也都是仁者见仁,仅代表部分人的主观审美

  不过这种排行榜向来无多大意义,每年都在变化,结果也都是仁者见仁,仅代表部分人的主观审美。

  不清楚这个排行榜是哪家媒体出的,每年这样的排行榜层次不穷各有雷同。每个人的主观审美不同,第一名的也免不了要受些争议吧。我个人而言会选择胡歌排名第一,一部分原因是童年滤镜,“逍遥哥哥”是多少女孩的梦中白马王子啊。那时候胡歌出道不久,青涩未退,把游戏里机灵古怪、聪明仗义的李逍遥演绎得活灵活现。这么多年过去“李逍遥”依然是很多人心中的“古装第一美男”。

  脱去“李逍遥”滤镜后的胡歌,逐渐变得越来越有成熟魅力。其实看一个男人帅不帅,重点不在于外表,而在于个人的修养和品格所凸显出来的那份得体帅气。记得2016年金鹰节,胡歌凭借《琅琊榜》夺得两项男演员奖项,此外他当晚的各种表现更让他成为全场瞩目焦点。首先是他一番感性至深、谦逊真诚的获奖致辞获得观众媒体和众多同行的赞赏,在致辞里他真诚表达了对前辈和同行的尊重和感恩。此外,当晚何老师在做脱口秀时几次因为台下反应不及时而冷场,胡歌机智救场,用分寸得当的玩笑化解尴尬气氛。在荣誉时不忘分享与感恩,情商教养满分,得体大方,这些都造就了一个帅气的演员胡歌。

  如今的胡歌工作生活都非常低调。他从来不追求热度和曝光,只选择默默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挑好戏演好戏,用作品说话。今年下半年就有两部电影作品上映,《攀登者》和《南方车站的聚会》,两部都获得了很多好评,此外还有一部《李娜传》也是备受期待。所以说一个帅气的男明星,光靠外表显然是不够的,所谓相由心生,观众更在意的是外表之外的实力和品格。外表会老去,实力与内在却可以给外表以加持,让人更长久地发光发亮。

  展开全部我觉得排名第一得应该是林志颖把,张卫健也是比较帅得,应该也会在前十之内。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每个人心中对帅的定义都不一样,所以每个人心中的第一都不一样,我觉得胡歌就是第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认为黄景瑜或者杨洋可以排第一名,给人的感觉就十分帅,五官实在是太好看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1-06/1515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