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锦澜湾最新房价走势雍锦澜湾户型图周边配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读]雍锦澜湾项目作为唯 一纯低密度高端洋房社区,享受超百米楼栋距,全案仅规划14栋洋房,其中3栋6层,3栋9层,7栋11层

  [导读]雍锦澜湾项目作为唯 一纯低密度高端洋房社区,享受超百米楼栋距,全案仅规划14栋洋房,其中3栋6层,3栋9层,7栋11层。共计634户雍锦澜湾项目作为唯 一纯低密度高端洋房社区,享受超百米楼栋距,全案仅规划14栋洋房,其中3栋6层,3栋9层,7栋11层。共计634户;户型设置为99平、113平、128平三种,另外社区绿化率高达 40%,是园区内绿化率极高的社区。据研究,在绿化覆盖率达 30%的地段,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至少下降90%,空气中的致癌物质可以下降58%,而生活在45%的高绿 化率社区,生活品质可想而知,就像每天生活在公园里。我们这里是苏通园区高品质社区首 选地,环境优美,建筑密度低,公园水系环伺,在家门口可以享受到南通最美的景色和最 好的空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4-29/914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