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创新领军企业重磅揭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千百年来,诚信被中华民族视为自身的行为规范和道德修养,诚信更是各种商业活动的最佳竞争手段,是企业真正的金质名片

  千百年来,诚信被中华民族视为自身的行为规范和道德修养,诚信更是各种商业活动的最佳竞争手段,是企业真正的金质名片。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企业持续壮大的唯一出路。“诚信供应商”是产业链品牌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品牌美誉度、企业规模、技术研发投入、产品品质、合作过程服务以及售后响应速度等多维度方面的集中体现。在2018年12月20日召开的“2018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创新年度盛典”现场,“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创新企业和领军企业”重磅揭晓,见证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域的科技创新与巨变。

  正如全联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聂梅生所言,科技创新作为民族振兴的基石,更是房地产发展的核心。在如今人们对建筑的认知越来越高,对建筑行业的安全性,经济性以及舒适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品质供应商而言需要不断提高科技创新与研发能力,积极寻求环保升级、智能升级和服务升级,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将诚信合作与产品服务质量完美融合,带动企业向高品质、健康可持续方向快速发展。

  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诚信是各种商业活动的最佳竞争手段,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是一家企业真正的金质名片。创新意味着改变,意味着不断的推陈出新、引领行业发展。作为创新典范企业代表华为从2万元起家,用25年时间,从名不见经传的民营科技企业,发展成为世界500强和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企业发展史上的奇迹!表明唯有创新才是一个企业的生存之本和一个品牌的价值核心。本次年度盛典共有20余家企业获此殊荣,她们是年度产业链战略诚信首选供应商的表率和脊梁,是新时代下传播诚信和提倡创新力的典范。

  “风潮汹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希望产业链企业以匠心精神持续提升品牌的技术研发和“智”造水平,为祖国百年科技振兴而不懈奋斗。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将会一如既往的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的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4-30/920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