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房源展示会近50个楼盘参展为购房置业者提供多样选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6日,2019年湘潭精品房源展示会招商如期召开

  5月16日,2019年湘潭精品房源展示会招商如期召开。规划有66个展位的精品房源展示会,吸引了市内各大房企的踊跃参与。招商会当日,经过多轮抽签,40多个展位被各大房企争相“抢位”。对于一些未能拿到合适展位的房企,组委会将统一协调,确保更多的品牌房企、品质楼盘能参展。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30多家房企,近50个楼盘顺利拿到2019年湘潭精品房源展示会“入场券”。像恒大集团、天元置业、潭房集团等房企旗下楼盘众多,在展示会上,这些房企都将是多盘联展。从参展楼盘来看,市城区众多品质楼盘集结,雨湖区、岳塘区、湘潭经开区均有楼盘参展,能有效满足市民对置业区域的实际需求。

  2019年湘潭精品房源展示会将于5月31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展会为期4天,持续至6月3日。展会展位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将吸纳湘潭市优秀房企、精品楼盘及相关房产中介企业等参展。展会将为市民选房、买房搭建更顺畅的沟通平台,也为他们购房置业提供更多选择。

  不少参展房企透露,在展示会期间,将推出数量不等的特价房源,直接让利给消费者。

  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湘潭365房产网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团购楼盘潭房中央公园湘潭润和城天元广场玺园大学里雅境天元美居乐东旭鸿基楚天府美的国宾府火炬学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5-22/99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