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房价如葱完整版马云房价如葱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马云曾经预言房价如葱,当时还掀起巨大争议,很多人都不敢去买房,等到房价如葱才去买

  马云曾经预言房价如葱,当时还掀起巨大争议,很多人都不敢去买房,等到房价如葱才去买。马云房价如葱完整版曝光,马云说中国未来几年后的房价如葱一样便宜,而马云也回应这是根据自己的一些信息判断出来的。

  马云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很厉害,特别是哪个行业是最赚钱的,所以他才会在互联网上发展的那么快。而且马云也没有投资房地产,也许是看不到未来,因此他觉得投资房地产不赚钱,因为未来的房价如葱。

  从2017年开始,中国内地的富豪们就开始大势抛售地产资源!其中最著名也是卖的最欢的,必须是前首富王健林!8月10日,在王健林的授意下万达集团发布了一条消息,宣布万达彻底告别了房地产,从此大步走上轻资产之路。万达近来反复宣称其将向“轻资产化”的方向发展。

  几乎同时杭州房管局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就合作搭建智慧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举行签约仪式。签约内容包括,杭州将在“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的运行基础上,充分利用阿里巴巴的大数据、线上交易、评价系统和蚂蚁金服的网上支付、芝麻信用体系等技术,打造“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

  两位“首富”在短短数日内于房地产行业一进一出的背后,是整个房地产市场规则的悄然转变。自去年以来,一场楼市调控风暴席卷全国。目前,全国已有60多地加码楼市调控。可以说,2017年,是史上中国楼市调控政策发布最为密集的一次。

  楼市或将来一次彻底的变革,或将效仿新加坡模式。新加坡的住房主要分三种,一是政府开发建设的组屋,二是公建组屋,三是私人公寓。目前,新加坡超过85%的人口住在政府组屋里,只有少数人居住私人公寓,别墅更是极少。如果是新加坡那种模式,未来房子如葱还是有可能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5-30/1013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